大家好!!
美思第一次來跟大家打招呼啦:D
我平常都很愛看大家的文章哦,
因為大家的故事情節都很好,
而且小人都十分漂亮<3<3

不過我都是以隱形人的身份看故事的-.-"
因為我很少時間開電腦,
所以平常都是用ipod看你們的文章啦~
不過總是懶得登入(被揍>^<")
但總是默默地看,
又不留言(其實這個人很鬼祟吧...)
好像很對不起大家!!
所以今天一開電腦,
便決定跟大家打聲招呼,
讓你們知道一直都有隱形粉絲支持你們啦>v<"
其實有很多家的故事我一直也有看哦~
但當然有些比較印象深刻!!
例如:有星晨家的黑寡婦潘朵拉(星晨是我第一家看的痞客邦哦)
有千秋家的黑寡夫迪克(千秋是我第二家看的痞客邦~迪克令我發現自己真正的一面哦XD)
還有CL家的黑寡夫秀賢(CL是我第三家看的痞客邦~秀賢令我明白世上沒有人比他更變態XD)
當然其他家的故事也很好看(認真的神情)
不過一直說下去有完沒完的...會很煩哦:P
但我承諾這次以後,
我一定會常去大家的家留言!!
也歡迎各位介紹更多好看的故事給我哦:)
但我是香港人啊,
如果有時候我在你們家留言,
你們又不明白我在說什麼,
只要你告訴我,
我一定會一一為你們解答的-v-"
(...沒有人有興趣好嗎..)

p.s.我只是個愛看故事的人哦,不要期望我有故事哦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